我的第一次 – 月經杯 3

 

eb2d2648d5309889de088ca354af1b75.jpg

 

Bibibibi Bibibibi Bibibibi Bibibibi 手機的鬧鐘響起來了


看來又到起床梳洗準備上學的時間了。 

整天晚上都睡得不好,有一種濕淋淋的感覺 , 

不太舒服半睡半醒。 


要下床了 ..... 站起來了 ..... 

此時此刻一大大大大大大股暖流從內一拥而出。 


有一種叫無助的感覺 .... 

有一種叫尷尬的感覺 .... 

有一種叫害怕的感覺 .... 

百感交集難以形容。 


心情不太好還是去梳洗一下換一下新的衛生棉好了。 


正當我拿衣服的時候呀!!!!!!!!!!!!!!!!!! 我突然尖叫了一聲。 


媽媽衝進來問我什麼事原來這個案發現場的床上有一大灘血跡 

我不禁流下了一滴眼淚。


媽媽走過來抱著我跟我說。 

媽媽 :『無事乖女兒 ! 』 


那一刻我感覺到家的溫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Remark

用緊英國MOONCUP 月經杯 , 想同各位絲打分享下

市場上基本上只有2款係冇經過動物測試 , 其實你地知道既大品牌都有.....

我用左之後真心番唔到轉頭 ^^

想問下我都OK嫁 真心分享

Lady Garden HK 月經杯

Lady Garden HK Facebook

arrow
arrow

    ladygardenh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